但我还是爱你

希望如果有疑问就直接和我说,我不喜欢被人在背后猜来猜去,不希望被误解,我只是嗑cp而已。不是每一个人都热衷打探别人消息的,不来和我说,但是揣测我的想法,有什么意义?

我自己什么水平,心里清楚,不用尬夸我,真的不用……我担当不起。我只是想画喜欢的人啊,不用一直注意我。

以及,开小号,躲在背后嘲讽,伤害别人的行为,我真看不起。希望人可以敢作敢当。

每次收到迷惑评论和私信我都默默删掉拉黑,从来不在公共平台发,就是不想理不开心的事。我也会难过,我努力不分享难过的事,能不说话就不说,我本来就不喜欢聊天。希望能理解。

总之,能有人喜欢我的图,我已经很开心了,谢谢你们。我知道自己水平不足,但我会努力画下去的!感恩比心♡♡♡♡


从来没在公共平台发过自己的想法,鼓起很大的勇气才敢发,因为真的挺难过……很抱歉打扰大家了。



评论(62)
热度(3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狄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